负韶光(剧情版) - 南风ZJN

曲名:《负韶光》
原曲:《御龙华胥引》-刘惜君
策划/填词:余弦【灵犀工作室】
扒带:莫卿【千歌未央】
演唱:南风ZJN
剧情歌念白:
陵光—矜持ING
裘振—卡修【四月一日工作室】
裘振(幼年)—喂喂【阑语天成】
混音:宇漠【春色惊鸿】
视频后期:青澍【春色惊鸿】
素材剪辑:珊渣
海报:舞咩【黑日梦有声空间】
剧务:弋偶【含笑半步颠】

【回忆】裘振(幼年):殿下你别怕,有我在呢。等我长大了,我便像我爹爹那样征战沙场,保卫天璇,保护殿下。
【回忆】裘振:(淡淡)裘振只是王上一介死士……惟王命是从。
陵光:(喃喃)惟王命是从,惟王命是从……(略激动,带哭音)呵呵,好啊!你不是惟王命是从吗,那你活过来啊!你不是要替我征战沙场吗?现在本王便封你为上将军,你倒是给我起来征战沙场啊!

更漏漫漫 灯花寒 月影长
相思吟罢 素笺上 烛泪凉
回首望江山 不见风中你模样
谁轻弹 旧时曲 道寻常

壮志凌云 一夕倾 空断肠
盛世如画 可惜华颜 负韶光
叹此去年光 斑驳如过往 苍凉
黄泉雪 彼岸花 各自相忘

记忆婆娑 竹马之诺
乱世烽火 却错过 
悔意零落 悲伤泼墨
不愿堪破

浮生离索 山河寂寞 
怕你独去背影绰
这掌中剑 未有须臾离过

(间奏)
陵光:(难以置信,心碎,颤声)裘振,裘振……你为何要如此做,裘振?
裘振:(奄奄一息)纯臣一死,则谣言尽除……惟愿吾王……长享盛世……(咽气)唔……
陵光:(先是失神般轻声呼唤,忽高忽低)裘振……裘振……(最后猛然一声撕心裂肺吼叫)裘振——!
【间隔片刻】
陵光:(悲伤哽咽)裘振他死了,死在了我的怀里……你知道,鲜血流在手上是什么感觉吗?是热的,是滚烫的,烫着我的心……然后,慢慢地,慢慢地就凉了……心上便从此破了一个洞,再也补不回来了。
壮志凌云 一夕倾 空断肠
盛世如画 若无你 如何长享
叹此去年光 斑驳如过往 苍凉
黄泉雪 彼岸花 各自相忘

记忆婆娑 竹马之诺
乱世烽火 却错过 
悔意零落 悲伤泼墨
不愿堪破

浮生离索 山河寂寞 
怕你独去背影绰
这掌中剑 未有须臾离过

记忆婆娑 竹马之诺
乱世烽火 却错过
悔意零落 悲伤泼墨
不愿堪破

浮生离索 山河寂寞
又一次日沉日落
回眸相顾 梦里依稀如昨

陵光:(惊喜)啊,裘振!你回来了!
裘振:(微笑,温柔)嗯,裘振……参见吾王。

评论(1)
热度(8)

© 西城宫阙 | Powered by LOFTER